英國超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,和「黑珍珠」娜歐蜜坎貝兒(Naomi Campbell),為12月號《Interview》雜誌拍攝了一組全裸性感裸照,娜歐蜜更在封面大方露兩點(如下/封面圖),她還在雜誌內頁指出,當上模特兒之後,曾遭遇種族歧視的種種經過。

38歲的凱特摩絲和42歲的娜歐蜜,在雜誌訪問中透露,兩人是為了展現友情才提議一起拍照的,封面標題還附註:「我愛妳,凱特!娜歐蜜與凱特的對話」,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。他們回憶上一次的合作,必須回溯至四年前,2008年為《Vogue》雜誌的巴黎版拍照(如下/網路圖),感觸不已。

凱特摩絲還很好奇地問娜歐蜜:「我聽說妳第一次出道,是在雷鬼教父巴布馬利的音樂錄影帶裡?」(巴布馬利也是凱特的偶像),娜歐蜜證實說:「沒錯,當時我才7歲,看到巴布馬利時覺得他好帥,人又很親切溫和,只不過他的辮子頭卻嚇到了我,我以為是蟲子,不停的哭,但他都沒生氣。」

此外,兩人亦提及多年來在模特兒界遇到的種族歧視問題,凱特摩絲初到紐約時,不解當地人不可一世的態度,也搞不懂他們講話的內容,而娜歐蜜則是因本身膚色的問題,犯錯經常被別人放大解讀。不過 當上模特兒之後,兩人都認為令她們大開眼界,看到了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niemohab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