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名素人] 網路美女Misaki超有料!最後一張是「亮點」

暱稱: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Amanda Nien 性別:         女 生日:         11月/5日 天蠍座 血型:         A 身高:         165 體重:         49 興趣:         電視電影,塑身美容,美食烹調,唱歌跳舞,豢養寵物 喜歡的:         喜歡看到需要我幫助的人,發自內心的笑容,會給我不少啟發...... 討厭的:         我不喜歡看到,聽到虐待動物或是被父母遺棄的孤兒所相關的新聞 關於我:         我希望我可以幫助很多,很多需要我幫助的人!讓這個社會增添一份溫馨......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nita1105

   

美女貼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niemohabir 的頭像
    ronniemohabir

    ronniemohabir的部落格

    ronniemohab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